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安阳市直属分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冠英
A+ A

近期,河南安阳市直属分局组织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安阳市人大、政协、司法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等相关监督部门工作人员,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地方新闻媒体、持证商户代表、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零售户等代表分别从涉及到的切身利益进行了提问,工作人员逐一对相关规划的理由和依据进行了解释、说明。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从依法行政、服务社会、未成年人保护等角度对本次修订内容的科学性、合理性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新修订的《安阳市市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目的意义、法律依据、布局标准进行了热烈探讨。最后,与会代表对听证内容一致表决通过。

此次听证会明确了中小学、幼儿园周围设置烟草制品零售点的距离标准,对推进烟草制品零售点依法许可和规范烟草市场秩序起到了良好作用,对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提升烟草专卖行政许可的公平性、公正性和公开性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安阳市直属分局将结合听证会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定进行完善和调整,并按法定程序及时向社会公示后实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