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清污”行动 河北石家庄市公安破获“假烟案”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作者:周博
A+ A

电信网络诈骗、非法经营、制售假劣产品……河北石家庄公安局“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进入第二阶段“清污”行动。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烟草局举报平台频繁接到在石家庄城乡结合部和车站附近的烟酒店有卖假烟的情况,随后立即报案。接到报警后,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食药大队、苑东刑警中队组成联合专案组迅速开展工作。

据了解,嫌疑人首先到烟酒店里自称有市场上紧缺的货(烟),如果需要其可以向各烟酒店提供,随后留下联系方式,并陆续销售各类假烟。经数据核查、比对分析等一系列手段,查明张某乐等人存在销售假烟行为。待摸清全部犯罪脉络后,专案组民警开展了统一收网行动。经严密部署,民警一举捣毁假烟库房一处,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查扣各类假烟700余条,涉案价值近40余万元。

“‘假烟案’是我们打响‘清污’行动的第一枪。”石家庄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围绕辖区内各类刑事案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深入开展“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志亭表示,“石家庄公安局‘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是‘清污’行动,将从10月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底,在这5个月时间里,严打整治反复性较强、影响面较大,特别是严重影响社会安定和省会发展的突出违法犯罪,清掉影响石家庄平安的沉淀之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