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三措并举”开展市场突击检查专项行动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湘、蒋华清
A+ A

国庆节日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市场监管工作,确保市场秩序稳定,9月25日,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全体专卖人员利用周末假期进行加班作业,开展市场突击检查专项行动。

针对重点区域,强化许可管理力度。本次检查以商超、集贸市场、城乡结合部为重点检查区域,检查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行为,积极引导许可证的规范化使用。

紧盯重点对象,突出大户违规整治。紧盯卷烟违法大户,提取系统数据,分析历史违规大户档案,明列检查清单,布置各个中队检查对象,进行重点查处,精准打击。

关注重点环节,创新宣传推广方式。通过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发布经典案例公示等方式,对涉烟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进行宣传,提高零售户的守法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

通过专项检查,取得成果丰硕,当日查处案件4起,涉案金额均上万元,累计查处卷烟153条整,在辖区市场内取得良好的警示作用,进一步规范了客户经营行为,维护了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