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东中山查获3592条假烟!涉及多个品牌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中山网警巡查执法
A+ A

9月7日,大涌公安接到一生产、销售假冒香烟线索,联合中山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迅速出击,在中山市南区某小区出租屋内抓获涉嫌生产、销售伪劣香烟的嫌疑人吴某锟(男,27岁),当场缴获多个品牌规格的伪劣香烟共约3592条,涉案金额总计达300万元。

428.jpg

据犯罪嫌疑人吴某锟交代,在远房亲戚吴某超(男,32岁,在逃)、吴某威(男,30岁,在逃)的介绍下,他今年八月份从深圳来到中山帮助生产、销售伪劣香烟。嫌疑人吴某超及吴某威先与伪劣香烟供应商提前联系,嫌疑人吴某锟则利用小车交接伪劣香烟,并将伪劣香烟运回上述出租屋,重新打码包装之后冒充品牌香烟,运往目标地点再销售。

443.jpg

由于抓获及时,此批伪劣香烟并未流入市面。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锟对参与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