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打响“两节”市场监管“保卫战”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为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卷烟市场规范有序,近日,江西省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四点聚力”,打响“两节”市场监管“保卫战”。

一是聚力市场监管。坚持“立足本地、露头就打”方针,灵活运用错时检查、突击检查、专项整治等方法,对名烟名酒店、经营大户等重点区域、重点对象开展集中整治,实施精准管控,筑牢市场监管“防护网”。

二是聚力大户治理。通过营销订单数据、内管卷烟流入流出数据、“701”系统研判数据以及“四员”联动信息,结合历史案件数据,及时掌握大户动态信息,通过实地核查、摸排蹲守、跟踪监管等方式,加强大户管控,确保精准打击。

三是聚力联合执法。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沟通协作,构建多部门参与的市场综合治理格局,强化涉烟案件侦办、物流寄递检查、无证经营和电子烟监管,打好联合执法“组合拳”,形成联合执法合力,提升监管效能。  

四是聚力许可监管。开展许可证专项清理行动,严把行政许可新办入网、后续监管和无证户治理“三个关口”,整治“空壳户”“休眠户”,重点清理“证照不符、证址不符、一店多证、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