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全力净化校园周边卷烟市场环境

2021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洪虹
A+ A

为认真落实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近日,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突出“三个加大”全力净化校园周边卷烟市场环境。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执法人员逐户在店内醒目位置张贴“吸烟有害健康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含电子烟)”的警示标识,特别是没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门店全面开展宣传。并在此基础上,通过云直播和诚信互助小组会议等方式积极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提高零售户的守法经营意识,共同守护未成年人成长。

二是加大源头治理。严格落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周边卷烟零售点摸排工作,清查不符合延续办理的卷烟零售点,做好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严格执行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等教育机构周边不予发放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要求及合理化布局规定,加强对新办申请实地核查机制,全面掌握学校周边许可证分布情况。

三是加大执法力度。加强与公安、市监等相关部门的协作,开展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打击学校周边无证经营、暗中向未成年人售卖卷烟、电子烟等违法行为,大力宣传举报热线12313,全力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