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与市场监管局联合部署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伟
A+ A

16268386851503090.jpg

近日,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与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根据九江市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的《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方案》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对联合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售烟(含电子烟)网点法律宣贯,在卷烟(电子烟)销售点显著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含电子烟)的警示标语或专用宣传标识,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二是认真落实校园周围不得设置卷烟零售点要求,组织人员对校园周围售烟网点的摸底、排查、清查,建档立册,对中小学、幼儿园周围做到全覆盖。三是组织联合执法检查,严格查处向未成年人售烟违法行为,持续加强网络监测,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