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宕昌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守护成长”专项行动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星辉
A+ A

 

20210804104806383.jpg

为深入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切实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近日,甘肃陇南宕昌县烟草专卖局与县公安、检察、团委、市场监管、文化执法等多家单位组成联合执法组,在辖区内联合开展了保护未成年人专项宣传检查活动。

活动期间,各部门共计出动12名骨干人员,对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的卷烟零售店以及酒吧、茶楼、KTV、宾馆、网吧等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就上述场所落实保护未成年人相关制度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在显著位置张贴了“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含电子烟)”的警示标志,宣传了禁止未成年人入内和无证不得经营卷烟的相关规定,向卷烟零售店着重宣传了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相关规定、法律后果及身份核验要求。

此次行动共计检查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的酒吧、茶楼、KTV、网吧等重点场所32家,检查卷烟零售店36户,张贴警示标志32张,检查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