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凭祥市烟草“三个严谨”实现规范办证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建斌
A+ A

为进一步规范办证程序,合理、高效的开展许可证申办,广西崇左凭祥市局“三个严谨”,严格把关每一本新办申请,确保许可证办理规范、有序,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一是疑难地段,布局严谨。提前介入、提前调查,根据区局、市局工作部署,成立合理布局规划领导小组,对凭祥辖区开展全面调查,针对疑难地段进行针对性梳理,对模糊不清、界限不清的地段进行有效规划,按责任区域、管辖范围划分责任田,针对性进行监管,确保合理布局实施精准。

二是争议地段,办理严谨。提前预案、提前演练,针对调查出存在同区域多人申请、同地段多人争抢的情况,由局长、副局长提前介入,做好申办群众的思想工作,按规范要求开展受理工作。实地核查时,邀请利益相关人员或同区域申请人共同见证,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减少利益相关人员的争议。

三是空白地段,调查严谨。提前谋划、提前思考,针对在建、在规划的城市综合体、菜市场、住宅小区等特殊区域提前谋划,做好备案,提前预判许可证办理信息,做到心里有底,手头有数。市管员将各辖区在建特殊区域进行统计汇总,召开专项会议讨论并做好预案,确保许可证咨询、办理有依据、有数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