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安徽亳州谯城烟草启动“守护成长”专项行动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韩家东
A+ A

为依法保障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谯城分局近期积极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召开动员部署会,组织开展“守护成长”专项行动,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谯城分局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法律法规要求,加大涉烟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更加注重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实现宣传动员到位;全面掌握最新动向,并向社会公布举报投诉电话;严格查处向未成年人售烟违法行为,持续加强网络监测,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实现查处监管到位。

会议明确,要依据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提供的工商营业执照信息,对辖区内经营电子烟的企业、实体店进行实地走访,持续登记完善线下销售网点信息,持续加强线上销售宣传渠道管控;全面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周边涉烟行为综合治理,严格落实警示标志设置和身份证件核验规定,重点查看是否存在无证照经营、是否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有无通过互联网发布电子烟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持续加强卷烟市场监管,有效丰富综合监管手段,严肃查处向未成年人售烟行为,提升监管效能。

下一步,谯城分局将联合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持续深化市场监管,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强互联网、自媒体、自动售卖机等销售渠道的执法检查,将法律赋予的监管责任落实落地,切实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