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白银市烟草安排部署“守护成长”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坤
A+ A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烟市场监管,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根据省局工作安排,甘肃省白银市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守护成长”电子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将采取线上监测和线下执法相结合、宣传引导和行政管理相结合等方式,全面加强辖区电子烟销售行为的监测监管。一是加大对《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的宣传力度,督促辖区电子烟实体店建立销售台账,并且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二是充分借助媒体力量,广泛向未成年人宣传吸食电子烟危害性,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打造未成年人主动远离电子烟的良好环境。三是全面清理校园周围售烟网点,积极劝导校园周围持证户主动退出电子烟经营,保护未成年人远离烟草危害。

下一步,白银市局将把“守护成长“专项行动和日常监管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的协作配合,积极发挥联合执法工作机制作用,不断增强市场监管合力,努力推动电子烟市场监管常态化、长效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