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安徽亳州谯城烟草开展烟草专卖法宣传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韩家东
A+ A

为深入推进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颁布30周年,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谯城分局近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烟草专卖法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推进法治烟草建设。

提升普法效果。组织普法志愿者前往社区开展“下沉式”精准普法,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手册,制作了一系列烟草打假案例、真假烟识别等方面的漫画宣传图,使普法宣传更加紧贴实际、更加生动形象,有力提升了普法宣传效果。

创新普法形式。加强专项技能培训,邀请行业专家讲课,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素质能力;提高执法人员对相关法律知识的掌握,为开展好日常监管提供有力保障。

积极服务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现场宣传活动,一方面积极开展送法进队所,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普法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提问;另一方面组织专卖执法人员开展送法下乡、进社区,普法宣传进零售终端等活动,落实警示标志设置,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