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湖北城区:普法宣传进校园 关爱少年护成长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同学们,你们知道电子烟对我们青少年究竟有哪些危害吗?”近日,湖北省宜昌市第五中学的广场上,300余名师生正在聆听一场特殊的普法宣讲。这是湖北省宜昌市城区烟草专卖局“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的第一站。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城区局普法宣传首次走进校园,正式启动“普法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传单页和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在校师生科普了卷烟、电子烟对青少年的危害,讲解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加强自身防范意识远离卷烟、电子烟,号召共建干净、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师生参与互动,发放警示宣传单页300余份。下一步,活动还将在宜昌城区各中学、中专院校陆续展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