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贵州赫章:查获一起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卷烟案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烟草专卖局接到举报称,有人通过物流送货车运送假冒伪劣卷烟到赫章县销售。

赫章县局立即协调组织相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研究,并协调县公安局特勤大队组织人员到赫章、水塘、野马川等三处高速收费站进行蹲点守候。6月19日,执法人员在野马川镇高速收费站出口往野马川镇方向300余米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门口成功查获一起正在卸货的物流货运车。执法人员现场查获卸下和还未卸下的利用碳纤维智能电采暖的纸箱伪装的卷烟35件,查获涉及“中华”“贵烟”“南京”等品牌卷烟合计2600条,涉案金额达257.42万元。

执法人员经现场勘验该批卷烟无明显码段,当事人吴某某也无法提供该批卷烟的有效证明,因此依法对该批卷烟予以先行登记保存,并抽样送检。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