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东门专卖管理所多措并举杜绝真烟外流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玉升献
A+ A

为确保6月投放低价位卷烟全部落地销售,满足消费需求,近日,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东门专卖管理所对辖区零售户开展全方位管控,杜绝真烟外流。

一是传授销售技巧。建议客户实行拆条销售,尽量满足周边消费者的需求,带动其他商品销售,增加盈利。对于整条或者同时多条购买的消费者,要提高警惕,必要的时候要在小组微信群里报备给市管员或客户经理,防止低价位卷烟被套购的行为发生。

二是加强走访频次。通过“三统一”系统筛选出购进低价位卷烟幅度大于10%的零售户列入六月份重点监管户并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在走访检查过程中对低价位卷烟的库存进行盘点,宣传、强调低价位落地销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避免低价位卷烟被烟贩子套购,造成违反小组公约被惩戒,影响下步的销售盈利。

三是召开小组会议宣贯。线上采取市管员通过诚信互助小组微信群群发低价位卷烟落地销售的提醒,起到宣传引导作用。线下召开二季度诚信互助小组会议,在小组会议上再次宣贯销售低价位卷烟的方法和要求,使零售户对销售低价位卷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入心入脑。

四是发挥共管作用。积极发挥小组成员共管市场的作用,要求小组成员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发现烟贩子上门收购卷烟的及时在小组微信群里反馈或直接打电话给市管员,及时前往查处。

通过以上管控措施,确保投放的低价位卷烟全部能落地销售,满足本地消费者,杜绝真烟外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