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上海闵行区烟草专卖局重拳出击查获各类违法卷烟155万余元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上海闵行区烟草专卖局与公安部门紧密合作,经数月侦办,查获各类违法卷烟10492条,案值155万余元。  

   根据前期线索,闵行区局迅速与公安部门成立专案小组,对一个疑似在上海市从事假冒卷烟交易的团伙进行了连续多月的排摸工作,初步掌握了涉案的基本事实、证据链条、活动规律和涉案人员的基本情况,同时牢牢锁定了销假仓库的具体位置。经过连续几个昼夜的守候伏击,专案组果断出击,成功捣毁一个仓存储、打码一体的假烟仓库,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现场查获“中华”“利群”“炫赫门”等8个品牌共计10492条卷烟,案值155万余元。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审理。  

   下阶段,闵行区局将继续深化和公安部门的合作,持续加大涉烟违法情报的搜集力度,坚决查处涉烟违法的行为,全力维护好卷烟市场的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