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天等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宣贯未成年人保护法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冯苑
A+ A

为依法保障和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连日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烟草专卖局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未保法,扎实做好未保法宣贯普及工作,积极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

多载体宣贯,丰富普法内容。充分利用晨读、部门例会、“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中向员工解读相关条款内容;积极制作宣贯展板、悬挂横幅、电视循环展播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多部门联动,建强宣传队伍。与市场监管等执法部门联合开展中小学校周围违规摆卖卷烟摊点排查和清理工作;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在指定位置粘贴《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等,向零售客户、来往群众讲解宣贯未保法,切实提高保护未成年人意识。

多层面普法,扩大社会影响。深入挂点乡村振兴村屯开展入户普法宣传教育,重点从校园欺凌、留守儿童、网络安全等方面,用发生在身边鲜活、真实的典型事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关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等相关内容,督促家长增强责任意识、履行监护职责,引导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