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河池宜州区局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进一步打击和防范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广西区河池市宜州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当地公安部门开展“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宜州区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社会公众展示了近年来烟草部门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卷烟、治理非法流通卷烟、打击无证经营卷烟、和摧毁涉烟犯罪团伙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设立咨询台,通过“音、视、图、文”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无证运输卷烟、物流寄递环节售卖卷烟等涉烟违法犯罪知识,并对当前常见、突出的利用互联网从事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手段、特点和打击措施作了重点宣传;以当前常见的品牌卷烟,向社会群众和消费者传授真假鉴别技巧和卷烟防调包办法;向社会群众发放宣传单,公布“12313”举报投诉电话和举报奖励政策,倡议社会公众与消费者共同抵制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据统计,活动当天向社会群众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150余名群众聆听了宣传讲解,现场解答群众咨询70多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涉烟犯罪活动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帮助群众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念,提高了群众识假防骗的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抵制涉烟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