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武威凉州区烟草专卖局顺利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艺璇
A+ A

为进一步优化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充分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近日,甘肃武威凉州区烟草专卖局根据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区人大、司法局、公安局、消费者协会、市场监管局及零售户、拟办证户、消费者代表共22人参加了听证会。

听证会在听证员的全程监督下严格按照法定听证程序进行。会议宣读了《武威市凉州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详细介绍了合理布局规定的修订背景、修订依据、修订原因和修订内容,并就具体条款进行了解读。听证代表们充分听取陈述人陈述后,提出了科学合理的修改建议,武威凉州区局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是进一步规范零售许可审批行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适应“法治烟草”的需要;是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依法维护卷烟零售户、消费者、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具体体现;是主动适应“十四五”规划,实现专卖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通过设置适当的距离模式,进一步优化卷烟市场资源,提高专卖行政许可质量,有效地促进卷烟市场秩序的稳定。

下一步,武威凉州区局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布局规定,做好备案审查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