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四川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零售许可证后续监管专项治理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勇
A+ A

4月份以来,四川攀枝花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深入开展零售许可证后续监管专项治理,充分践行宽进严管、严进宽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市场管控力。截至5月10日,主动歇业 13户、收回1户、主动停业2户。

一是遵循本人原则。严格执行“本人办证”“本人经营”原则,全面治理人证、证址、证照不符及非法转让许可证行为,确保行政许可管理规范有序。

二是推行动态监管。对零售户场所状态、经营状态实时监管,定时复查重点监管对象,及时反馈市场走访、检查中发现的许可证使用不规范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切实提升许可证后续监管实效。

三是做到合理可控。严格执行新修订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依法采取许可证后续监管措施,优化零售许可资源配置,确保零售户分布密度和结构维度保持在合理可控范围内,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市场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