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安徽谯城与河南鹿邑跨省联防联控构筑卷烟打假防线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谯城分局与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卷烟打假协作联席会议,共通商讨毗邻区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

双方以有效管控边界市场为目标,按照“统筹协商、责任共担、信息共享、联防联控”原则,最终确定建立毗邻区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

该机制以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信息交流机制、联合执法制度、规范经营制度、经费保障和办案制度等为载体,通过信息共享和联席制度,共同分析边界地区打假破网存在的新问题和新形势,提高打击跨区域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精准度;通过不定期组织开展各项联合检查,严防假私烟过境和真烟非法跨区域流通,形成层层拦截、立体打防之势。

会议最后,双方签署了《卷烟打假协作协议》,为有效“扎紧篱笆、筑牢防线”,净化边界卷烟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