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玉溪对2021年“五一”节期间烟草广告清理整治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
A+ A

5月4日至5日,按照云南玉溪市国家卫生城市第三轮复审迎检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对红塔区和江川区主城区范围内烟草广告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广告科、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以及市区两级烟草专卖局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检查。并对工作进展较为迟缓的个别区提出了工作要求。

图1.jpg

图3.jpg

此次检查以烟草零售户的户外、店堂广告为主,重点对烟草经营户落实禁止发布烟草广告情况、烟柜、展示柜、灯箱片、水牌、电子显示屏、店堂内广告等进行了监督检查。经营户仍然存在不同程度问题。对能现场整改的问题,督导组当场进行了整改指导。对难以现场整改的问题,督导组责令经营户限期整改,并将择期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真正整改到位。

图4.jpg

图5.jpg

检查结束后,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与烟草部门沟通协作,继续强化部门工作联动,进一步明确相关检查标准。二是烟草市场广告清理整治工作要持续深入,做到全覆盖。三是按照方案明确的清理整治时间、内容、重点,认真开展整治工作,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