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细化案卷评查提升执法水平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案卷制作水平,规范专卖执法行为,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细化案卷评查提升执法水平。                                  

评查以中队为单位进行交叉互评。各中队按照“相互找茬”的方式,严格对照案卷评查标准,对案件办理的主体、程序、事实、证据、定性、适用法律、文书制作等方面进行全面评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找准原因,抓住要害,列出问题清单。对评查出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并现场进行整改。针对有争议的问题进行深度讨论,做到既要改正案卷形式上存在的问题,更要改正案卷背后错误的执法行为以及错误执法行为背后的错误执法理念,进一步促使执法行为规范化。                                      

 下一步,宜黄县局(分公司)将以案卷评查为契机,优化案卷制作流程,规范案卷制作标准,不断提高专卖执法人员案卷制作水平和行政执法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