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兰州皋兰县烟草专卖局开展节前卷烟市场专项检查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若楠
A+ A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近,卷烟销售高峰期紧随而来,为进一步维护节日期间本地卷烟市场秩序,近日,甘肃兰州皋兰县烟草专卖局针对辖区内真烟非法流通、无证经营、高价卷烟等采取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零售户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检查以大、中型施工工地为重点检查区域,通过前期违法经营信息排摸,不断收集有效信息,增强辖区卷烟市场的监督力度,并将锁定的嫌疑户作为重点对象开展全面跟踪、轮流蹲守。同时按照实际调整常规检查时间,以突击检查为主将已查实、确有违法行为的经营户一举查获。

皋兰县局在专项市场检查过程中,连续查获无证经营案件3起,未在当地批发企业进货案件2起,共查获违法卷烟共计300余条,涉案金额4万余元。经初步鉴定,以上卷烟均为真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