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绍兴市烟草专卖局破获案值超6500万元特大走私加热卷烟网络案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浙江绍兴市烟草专卖局会同绍兴市海关缉私分局、绍兴市公安局、南宁市海关缉私局,破获一起特大走私加热卷烟网络案,查证涉案金额超6500万元。

   2020年11月,绍兴市局在侦办一起加热卷烟非法经营案件时,发现涉案人有走私卷烟的重大嫌疑,且其上家涉及一特大境外走私卷烟团伙。鉴于案情重大,绍兴市局第一时间启动执法部门沟通机制,对接绍兴市海关缉私分局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联合侦办。

   专案组成立后,深挖案源线索,运用数据分析工具,从人流、物流、资金流入手,探索厘清走私团伙运作模式和人员架构,多次奔赴深圳、南宁等地对涉案资金账户、物流信息、人员落脚点等情况开展调查,查清了以贾某、唐某等人为首的特大走私团伙。该团伙在越南组织货源后,走私通关至境内广西防城港等地,后通过伪装的货拉拉车辆将货源销售至佛山、东莞、深圳、江门等地,由分销商以物流、自运等方式销往全国各地,形成了集“采购、通关、运输、分销”为一体的走私烟链条,整体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网络完善、手法隐蔽。

   2021年4月17日至22日,专案组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在浙江、广东、广西、湖南四省六地同步开展收网行动,打掉涉烟犯罪团伙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现场查扣各类加热不燃烧卷烟、走私卷烟4500余条,查证涉案金额超6500万元。

   下阶段,专案组将加强采购、通关等环节侦查,力争实现全链条全环节打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