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安徽谯城: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改革要求,近期,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谯城分局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持续做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  

   一是织密协同“数据网”。借力大数据平台,积极对接“政务服务2.0”平台建设,强化与工商等部门的数据共享、打破信息孤岛;加强工作人员数据运用培训、操作流程考核,严格落实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梳理事项清单、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将政务服务满意度纳入考核范围,确保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二是按下双线“提速键”。通过烟草行业在线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三个申请平台,实现网上行政许可一键办理,从群众申请受理到作出行政许可决定5个工作日内完成,再到营销信息入网、物流送货上门5个工作日内实现,实行“5+5”许可、订货时间“双压缩”。同时结合电话回访、随机问卷调查等形式,加强服务后续监管。  

   三是下好宣教“先手棋”。牢固树立工作人员“互联网+”、大数据思维,对新形势下的文件要求先学先看、反复熟记,通过开展“应知应会”测试检测学习效果,不断提升业务熟练度和办证水平。通过印制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网上办理指南、网上办理告知书,明确办理流程,推行行政审批标准化,实现群众从受理申请到作出办理决定的全过程零跑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