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东广州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十期卷烟真伪鉴别检验基础技术培训班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落实行业“十四五”规划人才队伍建设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卷烟真伪鉴别检验技术人才储备,打造严谨自律、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近期,广东省广州市烟草专卖局组织一线专卖管理人员开展了十期卷烟真伪鉴别检验基础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实操”“讨论+分享”“温故+知新”的综合教学方式,代替了传统的老师讲、学生听的固有教学套路,系统深入讲解了假烟的特征与类型、印刷与防伪技术、卷烟鉴别检验要点等知识,并实操训练了不拆封现场分辨假烟的技能。培训中,参训学员勤学多问,多实践多交流,培训后还参加理论和实操考核,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力求掌握卷烟鉴别检验基础技术。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和实效性很强,通过培训,进一步打牢了基础知识、开拓了专业视野,为专卖管理工作和客户服务工作储备必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今后工作中加以融会贯通、深入实践,让假私非烟无所遁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