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宁明县烟草专卖局“四举措”守牢“五一”期间市场监管主阵地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勇
A+ A

进一步规范烟草市场秩序,切实有效的打击销售“假、非、私”、违法储存、运输烟草专卖品、无证经营行为,维护“五一”期间卷烟市场良好秩序。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烟草专卖局结合辖区市场实际,采取“四举措”守牢“五一”期间市场监管主阵地。

一是加强线报收集,强化市场监管力度。组织稽查人员提前做好节前摸底调查工作,对重点区域、重点户、可疑户进行重点监管,加强对涉烟违法线索信息的收集,分析线索、查清脉络、锁定嫌疑人,依法查处涉烟违法行为。

二是强化部门联动,严堵非法卷烟流通。启动“白+黑”、“5+2”不定时监管模式,联合公安、邮管、运管等多部门,保持信息沟通,协同作战,建成全天候、多部门合作的卷烟非法流通防控网,做到全面跟踪监管,截断卷烟非法流通,严堵非法卷烟流通。

三是举四部门之力,强化市场协同监管合力。加强专卖、营销、配送、内管四部门协同监管,召开工作联席会议,互通市场监管和卷烟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四大部门之间的针对性和互补性,形成市场监管的强大合力。

四是突出市场监管,重点关注客户经营动态。抓住节后卷烟市场活跃的特点,在市场检查过程中,关注客户卷烟经营动态,着重检查敏感、热销品牌在节假日期间的流通和库存情况,一旦发现违法现象,做到追根溯源,从源头上全面阻断真烟违法行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