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陇南、天水毗邻地区烟草打假打私协作机制建设座谈会在陇南礼县烟草专卖局召开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亮
A+ A

 为进一步巩固完善跨区域烟草打假打私长效机制,强化案件办理协作关系,严厉打击跨区域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毗邻地区烟草市场良好秩序。近日,甘肃陇南、天水两地八县烟草专卖局在礼县局联合召开打假打私协作机制建设座谈会,两地市局分管专卖工作领导及专卖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陇南礼县、西和、成县、徽县局及天水秦州、麦积、甘谷、武山县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陇南、天水两地市局专卖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年来专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烟草打假打私、互联网涉烟案件办理、物流寄递渠道涉烟违法管控以及真烟非法流通治理等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深入细致地探讨交流,并就下一步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协作办案、信息共享、学习交流等机制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议认为,陇南、天水两地山水相连、民风相近、习俗相通,物流、人流往来频繁,特别是近年来跨两地涉烟违法案件多发频发,严重扰乱两地卷烟市场良好秩序。因此,尽快建立健全毗邻地区烟草打假打私协作机制,努力探索形成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对于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良好的烟草市场秩序,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两家单位要继续坚持“属地管理、守土有责”的工作方针,以“沟通顺畅、情报共享、优势互补、工作联动”为原则,加强协作、互通有无,重点在卷烟打假打私、治理非法流通等专卖管理工作领域,加强跨区域执法协作,联合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会议就继续加强打假打私协作达成共识,两单位联合签署了《跨区域涉烟违法犯罪案件办理工作协议》,为下一步继续联合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及真烟非法流通治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