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庆阳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柴致莉
A+ A

3月26日,甘肃庆阳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全市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传达省局师增建局长对专卖管理工作的重要批示和2021年全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十三五“期间专卖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全市系统各级专卖管理部门在省局、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市局决策部署,以党建为统领,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打假破网、市场监管、内部监管、政务服务、基础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庆阳烟草健康平稳发展和“十三五”圆满收官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全体专卖人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理解突出“一个抓手”、建立“一支队伍”,深化“四个体系”,提高“五种能力”的高质量发展思路,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地把市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以“智慧办案”为支撑,打好打假打私攻坚战,在案件质量上求突破;以“智慧监管”为抓手,打好市场监管歼灭战,在监管成效上求突破;以制度为保障,打好非法流通狙击战,在内控外打上求突破;以“智慧服务”为宗旨,打好行政执法持久战,在服务效能上求突破;以深化“四个体系”为契机,打好队伍建设升级战,在规范管理夯实基础上求突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庆阳市局领导,专卖科及西峰区局全体专卖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局局长、副局长及全体专卖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