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内蒙古区烟草专卖局参加自治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主持召开自治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自治区打私综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及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11月3日全国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021年2月7日全国打私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以来自治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肯定了三年来全区打私工作成效。针对卷烟打假工作,会议指出,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与海关缉私部门签订合作备忘录,在满洲里海关缉私、公安、烟草部门建立打击烟草走私联动机制,推动在二连浩特开展打击香烟走私试点工作,不断加大走私香烟查处力度,海关、烟草、公安联合开展打击走私烟草行动,查扣走私香烟1836.46万支、烟叶(丝)217.28吨。

  针对目前全区打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会议从凝聚联打合力、完善打私综治机制、加强督办检查、抓好宣传发动方面提出了建议。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