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陇南两当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露
A+ A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法治观念,大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提高消费者鉴伪识假能力。3月15日上午,甘肃陇南两当县烟草专卖局协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等部门,联合开展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按照政府部门统一安排,两当县局在各乡镇繁华路段设立“3•15”宣传咨询点,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为消费者答疑解惑烟草零售、经营、行政许可等方面问题,并向消费者讲解真假烟鉴别小技巧,同时向广大消费者发放《烟草专卖法》等宣传单百余份,大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打假奖励办法、及“12313”烟草举报投诉电话。随后,成立烟草、市场监管联合检查小组,在主城区繁华路段开展“3•15”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制售假冒伪劣卷烟、串码卷烟等违法违规行为,以坚决态度、有力行动切实维护辖区卷烟市场良好经营秩序。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增强了真假烟的识别能力,提高了自觉抵制假货的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两当县局将持续加大卷烟打假打私的宣传力度,多途径、多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增强消费者自我维权的意识,让广大群众参与到卷烟打假工作中来,促使全县卷烟打私打假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