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张掖山丹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和电子烟宣传工作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贾军锋
A+ A

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履行行业社会责任,近期,甘肃张掖山丹县烟草专卖局坚持“四到位”全面开展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和电子烟宣传工作。

宣传覆盖到位。整理编印《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烟草专卖法》等法律法规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规定,逐户上门开展宣传工作,确保宣传覆盖面100%。

标识粘贴到位。制作扩大版面的“禁止中小学生吸烟 不向未成年人售烟 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警示贴,由专卖人员逐户发放张贴在经营户店内的显著位置,确保标识粘贴面100%,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营造良好环境。

承诺签订到位。编制以“不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电子烟、不向未成年人兜售散支卷烟、不利用自动售货机、游戏机、互联网、QQ、微信等形式变相销售卷烟”等为主要内容的承诺书,由片区稽查员逐户与经营户进行签订,确保承诺书签订面100%。

敦促检查到位。敦促零售户在售烟过程中严格履行责任,认真核验购买人是否已成年。与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净化中小学周边市场环境专项执法活动,对包括文具店在内的无证经营户进行重点整治,对存在无证经营行为,特别是向未成年人出售“散烟”的经营户坚决予以查处取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