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烟草公司开展“携手共建、畅享消费”3.15消费权益日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坤
A+ A

为提升嘉峪关烟草社会形象,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甘肃嘉峪关市烟草公司认真做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经过周密安排,紧紧围绕“携手共建、畅享消费”主题,以“诚信3.15卷烟消费护航”“真品卷烟品吸”“真假烟知识讲解”等内容开展“陇之情邀你来品鉴”真品卷烟品吸活动。

创新方式促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平台等线上传播途径,直观宣传真假烟知识,内容以真假烟鉴别要点、专卖法律法规,假烟投诉渠道等板块的生动讲解,突破传统的宣传时间空间等范围限制,取得良好的活动宣传效果。

围绕终端做策划。活动充分考虑广告法、控烟框架公约等法律法规的约束,选取两户加盟终端、一户直营终端店铺开展店内宣传+品吸活动,一方面为终端店铺形象提升助力,另一方面也使卷烟消费者直观感受到真品卷烟烟气、烟味、口感、包装等独特的卷烟消费体验。

工商协同强合作。活动邀请工业市场人员现场参与,随时接受消费者对真烟加工工艺、防伪标识、包装特色、卷烟卖点等卷烟相关问题咨询,凝聚工商力量,加强工商合作,探索更加高效畅通的市场营销合作形式,使工商双方真正成为卷烟品牌的市场守护者。

此次3.15活动旨在加强卷烟消费维权,不断提升卷烟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普及和宣传卷烟消费维权的途径。对嘉峪关市公司改善和优化消费环境,维护卷烟市场秩序,做好新消费形势下的卷烟消费者保护工作,更好地服务嘉峪关市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