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安康市烟草专卖局“四转变”提升市场监管效果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李越明
A+ A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四转变”措施,加大市场监管力度,有效提升市场监管效果。

一是从检查时间上,由注重上班时间的检查向注重业余时间检查转变。采取打时间差的办法,利用午休时间、夜晚、节假日等时间突击检查。

二是从检查零售户的类型上,由注重普查向注重重点户检查转变。集中精力对有违法行为记录的零售户和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户进行检查,实现重点部位无假烟的工作目标。

三是从检查零售户的多少上,由注重检查数量向注重检查质量转变。注重提高检查质量,检查不留死角,注重从一两包假烟中找线索,以烟找人,以人找网。

四是从检查零售户的活动范围上,由注重检查经营场所向注重检查库房转变。把零售户的所有库房摸清,必要时对库房进行监控,适时对库房进行彻底检查,有效查获假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