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东肇庆市烟草专卖局破获一宗特大非法生产假烟案件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曾高、谢志军
A+ A

3月10日,广东省肇庆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公安局破获一宗特大非法生产假烟案件,有力打击了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凌晨四点,根据群众举报和前期经营,在广东省局的统一指挥下,肇庆市局、市公安局组织市县两级公安、烟草执法人员110余人在怀集县梁村镇某林场成功捣毁了一个地下假烟生产窝点,断掉两个非法卷烟中转站。执法人员现场查获YJ14-23卷接烟机1台套、散装烟支380万支、烟丝4.72吨和原辅材料一批,现场货值392万余元。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22人,查扣涉案车辆5台。

本案是“蓝剑行动”开展以来,肇庆烟草、公安部门在怀集县破获的第二宗假烟生产案件,是联合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的又一战果,极大震慑了不法分子气焰。目前该案已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下一步,肇庆市局将密切关注案件进展,大力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力争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