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推进“3·15”活动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国兵
A+ A

为有效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充分利用“3·15”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近日,江西景德镇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推进“3·15”活动的开展。

一是积极协调,加强领导。积极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等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就开展的形式、规模等进行沟通, 既确保效果,又符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二是精心筹备,宣传物资。根据开展“3.15”活动所需的物资精心进行筹备,尤其是常规真假卷烟实物样品的展示、卷烟鉴别的宣传资料等相关物资。

三是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社会监督氛围,切实保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