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樟树市烟草局“三加强”开展节后内部监管工作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江华
A+ A

随着“春节”的结束,为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行为。近日,江西樟树市烟草局樟树市局多举措加强内部专卖管理监督,防止内部不规范经营行为的发生,保证节后卷烟市场秩序规范有序。

一是加强对雷同订单、修改订单、重复IP地址订货等异常数据分析。同时对销售异常户进行走访、调查异常原因,密切关注零售户进货、结算、库存等状况,实现卷烟经营双环闭环监督,确保卷烟销售做到健康有序。

二是加强对真烟异常流动的监控。扎实开展案件倒查、线索核实、紧盯市场异动。特别是对重点地段、重点区域、重点乡镇、边境市场、名烟名酒店、违法经营大户进行重点监管。

三是加强全方位的协作与沟通。发挥“四员协同”和诚信互助小组作用,及时收集和反馈对市场上出现的异动信息,将问题解决有萌芽状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