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崇义县烟草局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军
A+ A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解决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问题,江西赣州崇义县烟草局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一是加强移动端政务服务平台的宣传。利用市场走访加强宣传宣贯“江西政务服务”、“赣服通”及支付宝生活号等多渠道推出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省内通办功能,手把手的教卷烟零售户在手机上申请《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打通“掌上办理”渠道,实现群众办事“随身办、随时办、随地办”,持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二是全面提升许可证办理效率。持续优化准入服务,实行一般事项当日办结,重要事项限时办结,全面压缩审批时限。全面取消无明确法律法规规章依据的证明材料和能够共享获取的电子证照材料,进一步简化申请材料,提高办事效率。

三是加强许可证后续监管。健全市场监管规则,完善事中事后的监管体系,严格执行“双随机一公开”,探索推进跨部门联合监管和综合监管,努力减少重复监管、多头监管给企业造成的负担。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