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新平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暨维护2021年元旦春节“两烟”市场秩序显佳绩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张红勇
A+ A

“元旦、春节”两节将至,市场需求度与活跃度上升,“两烟”市场监管形势复杂,尤其是卷烟市场将进入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发期。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烟草打假打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局2021年元旦、春节“两烟”市场秩序维护工作的统一部署,迅速落实工作要求,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元旦、春节”期间“两烟”市场净化暨涉烟违法打击专项行动彰显佳绩。

新平县局严格按照省、市烟草专卖局切实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高压态势2021年元旦、春节“两烟”市场秩序维护工作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作用,及时召开成员单位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和目标任务,扩大各警区、各警种、市场监督管理所、烟草专卖管理所情报优势和能力,深挖案件线索,准确预判预警流入、流出及过境动向,深挖情报线索,实施精准打击,严查重点紧俏品牌,坚持“全面布局、分主次,不留死角、抓重点”的行动思路,积极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执法人员,依托APCD工作法发起“双随机、一公开”专项任务、市场走访摸排及线索跟进等方式,有重点、分步骤地全面推进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照片3.jpg

照片4.jpg

2020年12月20至2021年2月3日,查处涉烟案件33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113.33%,收缴各类非法卷烟45.86万支、烟叶20.52吨,涉案货值125.88万元。查办涉烟刑事大要案2起,货值达117.19万元,其中假烟大要案1起,涉案假冒卷烟42万支;烟叶大要案1起,涉案烟叶20.52吨。目前两起涉烟刑事犯罪大要案已移送新平县警方立案侦查。此次专项行动,新平县局真抓实干、密切配合,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净化“元春”两节期间“两烟”市场环境的作用,切实维护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