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杨井镇三人售假烟诈骗被抓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定边公安网
A+ A

2021年1月4日下午14时许,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杨井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杨井镇集镇有几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用疑似假冒香烟诈骗他人。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在杨井镇集镇的主要路口、地段进行排查、布控。

下午15时许,民警在杨井镇集镇204国道东侧处将一辆山西牌照的车辆拦截下来,之后将犯罪嫌疑人高某(男,41岁,山西省临县人)、王某某(男,42岁,山西省临县人)、李某某(男,24岁,山西省原平市人)成功抓获,当场缴获假烟40余条.

经查,犯罪嫌疑人高某伙同王某某、李某某在网上购买假烟,从山西窜至至定边县杨井镇、白湾子镇、砖井镇等地, 采取销售、掉包等方式骗取他人财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王某某、李某某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王某某、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