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安徽中烟举办2023年“黄山杯”烟机设备维保技能竞赛

2023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文斌
A+ A

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实干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阜阳卷烟厂举办了2023年“黄山杯”烟机设备维保技能竞赛。

微信图片_20230719110932.jpg

本次竞赛是对操作工及机电修理工合作比拼的首次尝试,设置卷接和封装两个赛道,着重考察选手们的理论知识、维护保养及故障排除能力。前期,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家卷烟厂广泛发动、认真筹备,通过层层选拔,共计30名选手参与此次竞赛。竞赛中,裁判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比赛严格规范、公平公正;选手们坚持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考务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团体优胜奖1名。

通过比拼技能、选树典型,各单位选手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安徽中烟将继续着力举办好各类技能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代练,进一步提升技能人才水平,发扬技能人才“传帮带”积极作用,为推动安徽中烟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提供不竭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