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北中烟保定卷烟厂制丝车间开展气流烘丝机控制模式及安全操作培训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鸿涛
A+ A

根据前期气流烘丝机改造情况,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制丝车间近日组织开展气流烘丝机控制模式及安全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由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授课,车间烘丝机操作工、中控操作工、烘丝机维修工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授课分为理论指导和现场操作两部分,理论指导环节中,授课老师对气流烘丝机流量控制模式下脱水量的计算方式、出口水分PID控制原理等内容进行了讲授;现场指导过程中,授课老师针对气流烘丝机操作过程中的主要危险源、风险因素、控制措施和应急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带领大家开展了模拟操作演练。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气流烘丝机控制模式,规范了安全操作行为,为质量管理工作提档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