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召开2022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

2023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慕帆、安应伟
A+ A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公司副总经理刘恺,相关车间和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评委及QC小组成员等参加发布会。

此次共发布QC成果10项。各成果发布人通过现场解说、PPT演示等形式,全面深入地介绍了QC小组活动的开展情况和业绩成果。评委分别从课题的逻辑性、严谨性、实用性等方面与小组成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为下一步整理成果报告提供了宝贵意见。

经过评审,质量检验部精益求精QC小组发布的《减少ZL29刀盘整体动平衡的剩余不平衡量》荣获一等奖;机加配套单元QC小组发布的《缩短组合具的设计组装时间》等三项成果获得二等奖;富思特公司探索小组、质量检验部计量理化QC小组等发布的六项QC成果分别获得三等奖。机加车间、装配车间获得优秀组织奖。

刘恺对QC小组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解决遇到的问题。二要培养质量意识、问题意识和创新意识,加强专业知识和产品技术知识的学习,增强个人素质。三要把这项活动开展的更加深入、广泛,加强过程指导,使活动更加扎实有效。

fileUpload.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