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动力车间“降低贮叶房温湿度标偏”课题取得实效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王献
A+ A

近期,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支部围绕关键区域环境温湿度稳定性指标,开展“降低贮叶房温湿度标偏”党员课题攻坚,并取得实效。

针对前期卷烟工厂生产制造水平综合评价中发现的亟待解决问题,党员攻坚小组通过数据收集、观察对比以及对控制策略的分析,找出了风管和门窗密闭性差、传感器布局不合理、系统控制策略不合理等主要原因。

攻坚小组根据贮叶房环境、设备及物料的分布情况,制定并实施了相应改进措施:针对风管和门窗密闭性差问题,通过增设单向止回阀、安装门窗遮阳帘和声光报警装置,减小外界环境干扰;针对传感器布局不合理问题,通过改变传感器位置,减小检测点之间的测量差异;针对系统控制策略不合理问题,通过引入送风温度控制,与原控制方式组成串级控制调节,降低系统滞后带来的数据波动。

据悉,以上攻坚措施实施完成后,通过跟踪验证,贮叶房环境温湿度标偏分别降低至预期的攻坚目标,温湿度过程控制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