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装配车间召开2022年度创新成果发布会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铭超/文 杜鹃鹃/图
A+ A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装配车间召开2022年度创新成果发布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学海,公司副总经理孟建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60截图20230116142026857.jpg

会上,装配车间汇报了2022年度创新工作室的进展情况。2022年,装配车间创新工作室完成了硬件与软件升级,积极开展与河南中烟创新联盟的交流,在前期课题征集的基础上,共选出16项创新成果参加年度评选,成果涉及工装制作、图表制作、流程优化等方面,实现装配效率提高、效能提升、效益提增等方面。

360截图20230116142045541.jpg

评委们对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从评分标准、材料准备、成果固化与拓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鼓励装配车间拓展思路、归纳总结,实现更丰富的创新效果。从创新性、推广性、实用性、增益效果、发布效果五个方面,此次发布会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360截图20230116142055698.jpg

刘学海在讲话中强调,要注重工艺文件的指导性,以及成果的反馈、完善与固化。加强装配车间与工艺部门的共同合作,以工艺部门的权威性、技术文件的标准化推动工艺标准的固化推广。

360截图20230116142103558.jpg

孟建刚指出,生产车间要注重与工艺部门的协作,共同固化和推广成效;要建立工装台账,保障固化的标准化、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注重信息传达,提前准备到位,提高作业效率。针对创新工作室下一阶段工作,孟建刚强调,要针对用户质量问题,提高策划与管理水平,提高覆盖面与参与度,取得包括装配效率提升在内层次更丰富的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