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开展条烟输送通道堵塞报警显示升级改造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方勇川
A+ A

为降低操作人员处理条烟输送通道堵塞故障的耗时,提高设备运行效率,近期,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组织开展条烟输送通道报警显示升级改造工作。

由于原条烟输送通道堵塞时只在堵塞点有报警,若操作人员没有及时发现烟条堵塞,会造成条烟挤烂变形。卷包车间对现有输送通道故障处理耗时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后,决定改进输送通道的运行状态信息传递板块,实现信息集中可视化显示。在通道出现堵塞故障时,操作人员会接收到声光报警提醒,并可在故障显示屏直接查看故障具体位置等信息,快速定位故障点并及时处理,切实提高条烟输送通道运行效率及操作人员处理效率,降低成品损坏量。

目前,该升级改造工作已完成相关软、硬件的安装调试工作,车间已对相关操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改造后,操作人员处理条烟输送通道堵塞故障的时间从17分钟/次缩短至7分钟/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