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举办ZJ118型卷接机组培训班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惠麟
A+ A

湖南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期举办了2022年首期ZJ118型卷接机组技术培训班和现场带教班,来自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郴州卷烟厂、零陵卷烟厂和四川中烟有限责任公司长城卷烟厂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常德烟机.jpg

本期培训班教师队伍由常德烟机公司研发中心、总装车间等部门的骨干力量组成。机械班学员系统学习了ZJ118型卷接机组的机械原理、工艺流程和维护保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在车间现场掌握了VE、SE、MAX部分关键部套的结构和装配规范流程;电气班学员对ZJ118型卷烟机组的设备结构、设备工作流程及电气布线有了进一步认识。培训班还介绍了上位机界面操作、iTOS烟机智能管理系统;组织参观公司设备运维中心;增加了安全教育培训课程,重点强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现场带教班学员在车间一线学习,和带教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为提升客户培训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如适当增加案例分析、丰富课堂教学培训的展示方式等。常德烟机会表示,下一步要突破原有培训模式,拓宽培训思路,回应新需求,努力做好客户培训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