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北秦皇岛烟机公司组织开展纪检监察管理制度培训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慧聪
A+ A

河北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日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管理制度培训,加强中层管理人员对纪检监察制度、风险管理制度的学习理解,督促中层管理人员牢记“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此次培训,组织参训人员学习《工作追责管理办法》,重点介绍了制度制定的初衷、修改补充的条款、追责范围、处罚种类等内容,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宣传贯彻制度要求,全面、认真地履行岗位职责,防止出现被追责行为;集中学习《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管理办法》,围绕风险排查、定级及预防、廉政风险的日常管理等内容,系统讲解了廉政风险防控在实践中的运用、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要求各党支部、部门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认真评定风险等级,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培训,秦皇岛烟机公司进一步明确了中层管理人员廉政风险责任,增强了其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