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许昌烟机领导到基层走访慰问

2022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鹃鹃
A+ A

寒冬辞旧岁,瑞雪兆丰年。2月12日,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许昌烟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富思特公司、各生产车间及研发中心等部门,走访慰问新年第一天上班的职工群众。

公司领导先后走访了富思特公司、备料车间、机加车间、结构件车间、中检站、立体仓库、装配车间、研发中心,亲切看望新年伊始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职工。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关切地询问老职工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外地职工在许过节情况,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新年上班伊始,许多职工都已经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状态,有的在认真加工产品零件,有的在进行新产品研发试制,有的正在围绕重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各项工作已全面迅速展开。

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认真了解各生产车间、部室2022年工作准备情况,详细查看了ZJ114A加热卷烟专用卷接设备、YJ36B柔性装盘机等新产品研发进展情况,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疫情常态化期间的各种突发困难,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2022年开好头、起好步。各部门要通过周密安排、科学统筹、有序推进,努力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做好行业装备保障,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杜鹃鹃 文/图

截图20220214100731.png

图一  吴永胜一行在结构件车间油漆单元现场查看生产情况

截图20220214100738.png

吴永胜一行在机加车间慰问一线操作工

截图20220214100744.png

公司领导在研发中心慰问

截图20220214100750.png

公司领导吴永胜在现场了解新产品研发情况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